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成为又一个伍兹? 多次出轨终至婚姻破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也许全世界的湖人球迷都没有想到,好好先生科比会和妻子瓦妮莎离婚。媒体非常肯定地表示,瓦妮莎离婚的理由只有一个,小飞侠有了别的女人,而且还不止一个女人。昨天,美国一家八卦媒体就挖出了猛料:科比经常与《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希娅约会。

  看来,科比“堕落”的轨迹似乎与“老虎”伍兹有着惊人的相似。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在杰西卡之后,又会有多少“科女郎”被媒体挖出来呢?
  
  爆料:科比为情妇豪掷百万

  在瓦妮莎宣布离婚后不到24小时,美国一家八卦媒体就挖出了科比的情妇,她就是《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希娅。一位知情人士称,科比在杰西卡身上投资巨大,各种礼物以及其他一些开销算下来,已经达到百万美元。

  杰西卡出生于1983年4月11日,拥有西班牙法国爱尔兰等多国血统。媒体还发现了惊人的事情,那就是杰西卡竟然还有一个女儿。据悉,科比和杰西卡发展地下情曾试图瞒住妻子,但最终还是被瓦妮莎知道了。东窗事发之后,科比表示了悔意并道歉,可是瓦妮莎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非离婚不可。

  对于这家八卦媒体的报道,昨天杰西卡在在自己的推特上怒指报道不实。“人们总是能在网上尽情地编造人与人之间的故事,这行为真棒啊!”杰西卡的话语中带着十足的讽刺。

  杰西卡的朋友对她给予理解,而她也对这家八卦媒体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抨击:“我的朋友别担心,事实总能战胜谎言。”

  猛料:科比与多名女子有染

  从瓦妮莎提出离婚到科比的情妇曝光,这中间的时间还不到24小时,而就在这家八卦媒体挖出科比情妇后,又捅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科比的情妇不仅仅只有这个叫做杰西卡·布尔希娅的女人。

  据悉,瓦妮莎已经知道了跟科比发生关系的女人是谁,而且她也知道,跟科比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止一个,这也就是为什么科比在瓦妮莎提出离婚后苦苦哀求,但瓦妮莎还是坚持自己决定的原因。

  科比性丑闻曝光后,湖人论坛中的一些球迷也表示:“在2003年的*事件后,所有人都以为科比已经改邪归正,但现在看来,科比依然如此 ”不过洛杉矶的一些专家认为,科比目前要做的不是出来解释什么,因为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打好比赛带领湖人夺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一位专家说:“也许我们并不需要担心科比,2003年发生丑闻,科比的状态也保持得不错,这一次,也许他会带领湖人夺得冠军 ”

  链接:科比风流史

  作为NBA的超级球星,科比与不少女人传过绯闻,鹰郡*案则成了他人生最大的污点。

  乔瑟琳·埃布伦

  1995年,17岁的科比请他的高中女友埃布伦到他的家中度周末,两人待在房间里反复观看NBA的精华集锦。当时连科比的父母都认为儿子会与埃布伦结婚,但结果并非如此,两人在2001年分手。

  乔西妮·埃伯恩

  埃布伦之后,科比又认识了高中生乔西妮。乔西妮不仅支持科比的NBA梦想,而且还热心地帮助科比照顾他的家人。即使科比认识瓦妮莎之后,也没打算把自己有新欢的事告诉乔西妮,直到和瓦妮莎结婚,科比才狠心抛弃了乔西妮。

  歌后布兰迪

  科比承认与布兰迪有过约会,而布兰迪的前经纪人更是在一本书中称布兰迪与科比曾经有过一段情,而且还指出布兰迪就是科比两次悔婚的主要原因。

  鹰郡*案

  2003年,科比在赴鹰郡进行膝部手术时被控对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进行性侵犯,之后陷入了一拖长达14个月之久的“性侵犯风波”,这件事也成了科比人生最大的污点。

  翠娜

  2004年,肯扬·马丁的未婚妻翠娜在发行的专辑中有这样一句十分直接的歌词:“我就是个混蛋,科比因为我背叛了老婆。”有意思的是,在2009年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翠娜与瓦妮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焦点:科比离婚将损失7500万美元

  昨天,据美国媒体TMZ报道,目前科比已经搬出了他和瓦妮莎在洛杉矶的豪宅。美国媒体还称,科比的身家并非如传言中的4亿美元那么多,而是1.5亿美元。也就是说,在离婚事件中,科比将损失7500万美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科比的身家约3.6亿美元,一纸离婚书将让他损失1.8亿美元。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并不准确。由于一直以来科比都专注于打球,并没有涉及太多的商业运作,所以他并没有像传闻中的那般富有。科比的真实身家是1.5亿美元,包括房产、股票、现金和其他资产,也就是说,在离婚事件中,科比直接损失将达到7500万美元,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已经是个天文数字。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