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科比夫妇声明:明年离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长春晚报 【大 中 小】

  昨天,据美国媒体爆料,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面临一次风波,与他相守十年半之久,一起经历过2003年那次满城风雨的“鹰县丑闻”的妻子瓦妮莎已经正式向他提出离婚。

  瓦妮莎在起诉书上指出自己与丈夫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有报道称,她这么做是因为怀疑科比有外遇,“一直以来,瓦妮莎都在默默地承受,她是一位称职的妻子,但这一次,她忍无可忍。”

  媒体披露此事后,科比夫妇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其中写道“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在律师的帮助下,判决书将会在2012年发出。为了我们年幼的孩子和接下来的圣诞节假期,在这段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公众尊重我们的隐私。”

  科比和瓦妮莎一共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8岁的吉娜·布莱恩特和5岁的娜塔莉娅·布莱恩特。瓦妮莎要求离婚后拥有对两个女儿的监护权,但表示同意给予科比探望女儿的权利。

  据媒体估计,科比有3.6亿美元的家产,由于双方没有签订婚前协议,预计此次离婚将会分走他一半的家产。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