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欲全方位超越乔丹 离婚费望打破乔丹记录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大 中 小】

  人们总是拿科比乔丹相比。努力至今,科比手上的冠军戒指离乔丹还差一枚,现在科比遇到了乔丹当年的危机——手上的婚戒将被摘下,他们都为了自己的风流债付出了惨重代价。而有一点科比可能会超越乔丹,那就是高额的分手费。

  乔丹2007年与结发16年的妻子胡安妮塔离婚时,曾付出了1.65亿美元的天价分手费,创下了体坛巨星分手费的纪录。之后老虎伍兹离婚,1.1亿美元的分手费也没能撼动乔丹的纪录,但科比现在有可能打破。

  由于科比与瓦妮莎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好事者已经为科比估算了他的身价——3.6亿美元,如果按照一般的离婚案例,瓦妮莎将拿走科比1.8亿的家产,而这一点科比在道理上完全没有辩驳的余地,因为离婚是由于他的出轨。

  高额的分手费一直困扰着那些离婚的NBA球员。有记者曾注意到,当年雷吉·米勒在离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脸色都很难看,为了分手费痛心不已;奥尼尔2007年就与妻子离婚,但为了分手费问题两人最后选择了复婚,直到2年后谈妥了分手费,才再度离婚;韦德与妻子西奥沃恩为了分手费一直打了3年官司,从2007年一直到去年才完成离婚。

  不过科比与瓦妮莎的分手费问题似乎已经解决,瓦妮莎毫无疑问会成为继胡安妮塔之后,又一个因为离婚而诞生的女亿万富翁。2007年科比闹出离婚危机时,他的一位朋友曾表示,这时候离婚正是时候,“他们没什么可争的。他们并没有做婚前财产公证,瓦妮莎直接分掉财产中的一半,而科比今后所赚到的大把美元依然归他独享,所以,他们应该皆大欢喜。”但如今科比职业生涯已到后期,这时候离婚对科比的经济损失难以弥补。

  当然也有一些美国媒体认为,科比无法打破乔丹的纪录,因为3.6亿的家产并不准确,科比目前的身家实际上只有1.5亿左右。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