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宣布放弃诺瓦克 昔日火箭神射望入尼克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马刺已经正式放弃斯蒂夫-诺瓦克,这位前火箭神射最终无缘圣城,不过有消息透露,尼克斯有意和他签下一纸保障性合同。

  早在几天前,马刺才刚刚宣布续约诺瓦克,而当时根据规定,合同细节并未被透露。但如今,圣安东尼奥已经将这位神射手放弃,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会用有限的名额去进行其他位置的补强,之前麦克戴斯宣布退役,有消息透露,马刺也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到一位内线球员来完善阵容轮换。

  现年28岁的诺瓦克在上赛季先后和马刺签订了两个10天短合同,鉴于他的优良表现,球队随后和其续约到赛季结束,在为马刺队效力的23场比赛里,诺瓦克场均出战8.6分钟可以拿到4分1个篮板,而他的强项依旧是外线的攻击,上赛季诺瓦克的三分球42投23中,命中率高达54.8%。他曾在对阵山猫的一场比赛里三分球8投5中拿到19分。

  流浪——这已经成为了诺瓦克职业生涯的标签,他曾先后效力过火箭、快船小牛和马刺。生涯一共出场225场比赛,场均登场9.7分钟拿到4分1.1个篮板。

  据yahoo!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尼克斯有意给诺瓦克提供一份保障合同,纽约目前正在招兵买马,他们刚刚签下了“大胡子”拜伦-戴维斯,不过在“边角料”的建设上,尼克斯也希望能够觅得更多帮手,而诺瓦克可以在乱战中派上用场,他的三分球能够有效的拉开空间,从而丰富球队战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