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盛赞菜鸟首训 担心火箭难应付*式比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常规赛只剩下不到一周就要开始,火箭球员感到时间紧迫。当地时间周一,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继续带着球员们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新秀钱德勒-帕森斯首次参加全队训练,他的篮球智商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钱德勒(帕森斯)干得非常好,”麦克海尔表示,“他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甚至无法指出他的任何问题。他是一个聪明的年轻人,他能够融入队友当中,因为我们是一支聪明的球队。”

  火箭是否真的像麦克海尔所说是一支聪明的球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能得到检验。现在,麦克海尔正在重复观看火箭与马刺的那场季前赛录像,希望发现火箭的错误并予以纠正。麦克海尔认为,如果两队玩一场进攻大战,火箭没有问题;可是,一旦两队开始降低比赛节奏打防守,火箭就可能遇到麻烦。

  麦克海尔忧心忡忡地说,“火箭球员在进攻端能力出众。我们还没有做到的以及我们还需要提高的是一些小问题,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空切,做出更好的掩护。小伙子们的投篮能力很强,也能执行战术,他们真的能打出进攻型篮球。可是,一旦比赛变成‘*式’的防守大战,当我们投不进球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把这些细小的事情做好,才能够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火箭 麦克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