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即将裁掉三人 林书豪有望进常规赛名单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中透露,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将裁掉三名球员,这三名球员分别是马奎斯-布雷克利奥马尔-萨姆汉易卜拉欣-贾贝尔。在裁掉这三名球员之后,火箭队的花名册中人数将下降至14人,这也给了华裔球员林书豪进入常规赛大名单的机会——

  其实在火箭队的第一场季前赛之后,就可以看出这三名球员可能被裁员的端倪,因为在那场主场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内只有这三名球员和帕特里克-帕特森没有出场,而帕特森则是因为有伤在身。至于林书豪和另一位边缘球员格雷格-史密斯,他们多多少少还获得了2、3分钟的出场时间。

  史密斯得以留队不难理解,毕竟在火箭目前的阵容当中,还需要有人来充当第三中锋。至于林书豪能够留队,的确可能跟他是华裔球员有关,毕竟现在火箭队阵容有多名控球后卫:凯尔-洛瑞戈兰-德拉季奇约翰尼-弗林,而在第一场季前赛当中,林书豪也是出场时间最少的控球后卫。因此对于林书豪来说,要想进入火箭队的常规赛大名单,就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裁掉这三名球员之后,火箭的大名单人数将下降至14人,也就是说林书豪进入常规赛大名单还是有希望的。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