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19分惨败快船 快船双核40+12科比砍22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湖人主场迎来季前赛首战,结果他们在洛城德比中以95-114惨败快船。双核驱动的昔日洛城小弟今天表现的格外精彩,仅用三节便彻底击溃紫金军团。

  比卢普斯23分,保罗17分7篮板9助攻5抢断,格里芬12分5篮板,库克12分5篮板,弗耶12分。湖人方面科比22分但有7失误,拜纳姆15分12篮板,加索尔16分7篮板,新秀莫里斯11分。

  湖人开局不错,布莱克三分命中后加索尔底线跳投得手,7-4。不过快船随即反击,比卢普斯包办球队前9分中的7分,并为小乔丹送出妙传助他单手隔扣双塔。之后科比开始发力,连罚带投帮助湖人以18-14重新建立领先,但不料快船马上又轰出8-0的冲击。好在今天湖人总有奇兵,新秀莫里斯侧翼投中后麦克罗伯茨一扣一传,迫使快船请求暂停。首节行将结束前又是莫里斯侧翼压哨命中,湖人与对手战成28平。

  次节开打双方替补对战,比分交替上升。尽管快船换下保罗与比卢,替补登场的小莫仍能依靠单干连续杀伤湖人。双方僵持一阵后不约而同的同时换上主力,格里芬与比卢配合后完成暴扣,却被裁判以“挂框时间太长”吹了个T。科比该节相当玩命,多次杀入内线拼犯规博罚球,半场他个人就拿到15分。只是飞侠一人神勇架不住快船人多,最后关头格里芬连续内线制造杀伤成功,帮助快船以55-5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比卢普斯与巴特勒接连命中三分,之后格里芬又在内线成功肆虐。湖人顾头难顾腚陷入到两难的局面,科比还在一次突破过程中挨了小乔丹一记大帽,落地时似乎闪了腰。只是快船显然不会就此手软,比卢普斯与保罗双核驱动,令快船的引擎转的飞快。在一波20-4的疯狂冲击波过后,快船在三节还剩1分12秒时建立起88-66的巨大领先。随着湖人旧将库克的三分球,快船该节战罢把比分定格为91-67!比卢三节战罢23分,保罗则有17分7篮板9助攻5抢断入账,并双双提前被换下场。

  末节比赛已是*时间,快船尽遣全替补出战,倒是麦克-布朗为了挽回些面子让拜纳姆与加索尔这对双塔继续出场,随后又在比赛结束前7分27秒时换上科比!只是即便如此湖人仍无法哪怕将比分追近一些,双方的差距在绝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在20分左右。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