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狂补内线锁定四将 阿联再被忽视前途何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快船在通过大交易获得保罗之后,并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据YaHoo!体育透露,快船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补强内线,并且将目标对准了麦克戴斯普兹比拉雷吉-埃文斯D-J姆本加。但很遗憾,在快船内线引援的名单上,我们并没有看到阿联的名字。

  快船在完成保罗的大交易之后,从纸面上看,阵容非常豪华,拥有保罗、格里芬比卢普斯小乔丹卡隆-巴特勒莫-威廉姆斯这样的明星球员,但这掩盖不了球队阵容的硬伤。快船目前最突出的问题就是缺乏内线深度。

  在大交易中,快船送走了全明星中锋卡曼,之后又在自由市场失去了上赛季的替补大前锋克雷格-史密斯。翻开快船现有的球员名单,除了内线两大主力格里芬和小乔丹,球队几乎没有像样的内线替补。在这种情况下,快船只能将目标对准自由市场,希望以相对低廉的价格,签下实用的内线轮换球员。

  而很快,麦克戴斯、普兹比拉、雷吉-埃文斯和D-J姆本加等4名球员进入了快船的视野。麦克戴斯上赛季场均5.3分和5.4个篮板,虽然年龄偏大,但有身体有经验,还有不错的中投能力。而普兹比拉是内线防守悍将,埃文斯擅抢篮板,姆本加身体强壮。这些人,无论谁加盟,都是对格里芬和小乔丹的有效补充,而且价码都不会太高。

  看到这里,我们心中不免要为尚未签约的易建联担心。像快船这种急需要内线轮换球员的球队,居然都没有注意到阿联,那么新赛季这位亚锦赛新科MVP会在何处落脚呢?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好内线异常抢手,小加索尔钱德勒内内韦斯特和小乔丹都签下了年薪千万以上的合同。之前传闻对阿联有意的勇士送给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一年700万美元的合同,但签约阿联却没有了下文。

  快船本应有很多理由签下阿联,比如他们确实需要内线轮换球员,他们也需要趁人打铁,签下阿联进一步提升球队在中国和当地华人圈的人气。但就算是有这么多的理由,他们依然忽略了易建联,而这也不是阿联第一次在自由市场里被忽视。

  NBA季前赛已经拉开帷幕,常规赛也即将打响,但无数中国球迷的心中,仍然有大大的问号:阿联能留在NBA么?如果能,他的新东家又会是谁呢?

更多关于"易建联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