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保罗快船球迷喜极而泣 直言再没人嘲笑自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虽然快艇在洛杉矶一直被湖人所压制,但在当地一样有这支球队的铁杆球迷,而在他们当中最著名的就是一位名叫达雷尔·贝利的球迷。贝利喜欢快艇已经有18年了,很多人都称他为“快艇达雷尔”。保罗转投快艇,贝利非常兴奋,甚至还喜极而泣。

  贝利到底有多喜欢快艇?只要是快艇在主场打比赛,贝利一定会到场观战,为球队加油。这还不算完,他专门定制了一件西装,这件西装一分为二,颜色分别就是快艇的红色以及蓝色。另外,贝利还把自己车也喷成了红蓝两色,同样也是快艇的配色。

  从这些细节就能看出,贝利有多么喜欢快艇。可遗憾的是,这么多年来,他深爱的球队一直都在重复着失败,而他也在不断品尝着苦涩。特别是同城还有湖人这样一支经常赢球的队伍,当看到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捧杯时,贝利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当地时间14日,快艇宣布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贝利哭了。

  快艇以前输得再惨,他也从来没有哭过,但保罗的到来却让他喜极而泣。“眼泪就这样流了出来,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会这样,”贝利动情地说,“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其实我很讨厌看到戈登离开,不过克里斯·保罗的能力有目共睹,他可以一个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

  其实贝利之所以会哭,不仅是替快艇感到开心,也因为他自己多年来承受了很多。“现在没有人再嘲笑我了,”贝利说,“过去六年里,很多人因为我喜欢快艇,都在推特或是Facebook上攻击我,现在我扬眉吐气了。那种感觉就像美梦成真一样。”

  像贝利这样的球迷其实还有很多,对于自己喜欢的球队,他们的不离不弃。而贝利无疑是幸运的,他喜欢的球队终于让他看到了希望。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