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斗快船首发曝光 老鱼休战科比将打30分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的季前赛德比战将于明日打响,湖人首发名单曝光。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将在这场比赛中出战30分钟以上,德里克-费舍尔则不会参赛,“老鱼”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史蒂夫-布莱克将取代费舍尔担任首发控卫。

  与快船的季前赛,是布朗作为湖人主教练的首场演出。防守是布朗执教生涯的商标,布朗希望在比赛中看到湖人球员能够纠正训练中暴露的那些防守问题。

  “我想看到我们能够主动积极的回放,而不是没精打采,或者防守时还在想着进攻端的事情,”布朗说,“我要提升球队的防守强度。”

  湖人与快船一战,球迷们可能看不到费舍尔披挂上阵。布朗计划为费舍尔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费舍尔预计将缺席湖人与快船的对决。

  费舍尔挂免战牌,罗恩-阿泰斯特将打替补,布朗将布莱克马特-巴恩斯放入湖人首发阵容,另外三位首发球员是科比、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停赛处罚不涉及季前赛)。

  虽然同样是老将,但科比不会像费舍尔那样停战休养,球迷们应该可以在湖人与快船一战中欣赏到科比足量的表演。布朗已经向记者透露,科比的上场时间有可能超过30分钟。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