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内线板凳极度缺人 唯一替补竟是大个投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当快艇终于完成保罗的交易时,他们的阵容却存在巨大隐患。内线板凳极度缺人,正是球队接下来亟须解决的头号难题。

  目前快艇阵中,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分别占据着首发中锋和大前锋的位置。但在他们身后,却很难找到一个靠谱的内线替补。上赛季的替补内线克雷格·史密斯迪奥古等人均离开球队,而克里斯·凯曼则作为换取保罗的筹码之一,被送到了黄蜂

  如此一来,球队原本的内线板凳球员,就只剩下了布莱恩·库克一人。然而库克此前也并非球队的主要角色球员,他上赛季只打了40场比赛,平均出战11.2分钟,得到4.8分和2.4个篮板。另外,库克是一名大个子投手,出手点相对飘在外线,身高也只有2米06,篮下杀伤力并不大。

  除了库克,快艇本赛季通过选秀引进了大前锋特雷·汤普金斯。此人来自佐治亚大学,身高2米08,但也很难胜任替补中锋的角色。球队还邀请了一名27岁的中锋哈巴德参加训练营,然而留队希望并不大。

  上赛季,快艇队曾为其内线人员臃肿而头疼不已,当时拥有格里芬、凯曼、乔丹、克雷格·史密斯、迪奥古五名内线。但这个赛季,他们在外线位置上人员充裕,反倒是为内线板凳空虚而犯起了愁。

  本月早些时候,快艇还差点失去德安德烈·乔丹。乔丹在上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曾为其开出4年4320万美元的报价。快艇随后匹配了这份合约,并以该价位将此人留在了队中。据《洛杉矶时报》透露,23岁的德安德烈·乔丹新赛季年薪将达到1040万美元,而他上赛季的工资只有约85.4万美金。

  上赛季,乔丹场均贡献7.1分和7.2个篮板,并66次出任先发中锋。防守和暴扣是他的强项,快艇将其留下,也正是看重了他超强的运动能力。

  “他是一个极富运动能力、高大、生气勃勃的中锋,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快艇主帅德尔·尼格罗说,“人们总是更喜欢纠缠于合同的细节问题,而往往忽略了德安德烈(乔丹)这样的球员能给球队未来所带来的变化。”

  乔丹大合同到手,可他新赛季肩上的担子,也不是一般的重。

更多关于"快船 乔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