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10中2首秀仅6分 哈登发威雷霆横扫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上9点,达拉斯小牛奔赴俄克拉荷马中心挑战雷霆,此前双方季前赛的首场比赛小牛92-106不敌对手。最终雷霆87-83再度击败小牛,实现了季前赛对卫冕冠军的横扫。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只有6分入账,兰德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马里昂得到10分。雷霆方面杜兰特贡献10分,哈登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琼斯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杜兰特上篮得手为雷霆得到本场比赛最初两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中马里昂跳投中的,小牛13-9领先4分占得先机。帕金斯暴扣得手后伊巴卡跳投中的,雷霆很快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奥多姆三分中的,此后基德又三分得手,小牛迅速将比分拉开。节末马哈米完成扣篮,小牛24-18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开始哈登就三分中的,之后奥德里奇也篮下攻进两分,雷霆23-25只落后对手2分。随着哈登送出灌篮,双方比分再度战平。此后小牛多点开花打出6-0的进攻高潮,但雷霆紧追不舍,哈登节中三分中的后,雷霆33-35又只落后2分。临近节末库克突然发力,他跳投命中后又三分中的,雷霆42-37完成反超。雷霆越战越勇,哈登和雷德各中一球后雷德又两罚一中,打出17-2的进攻狂潮的雷霆此时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兰德尔跳投中的,小牛依然39-47落后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就连攻得手,帕金斯随后也篮下攻进两分,打出进攻高潮的雷霆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之多。小牛几次发动反击但效果非常糟糕,赛弗罗萨完成上篮后,雷霆59-40已经领先对手19分。马里昂和诺维茨基各中一球试图令小牛止住颓势,但雷霆气势显然已经起来,他们多点开花再度拉开了比分。杜兰特两罚全中后,雷霆70-48已经领先22分之多。眼看双方分差如此巨大,小牛索性派上所有年轻球员上阵,节末马哈米再度上篮得手,小牛53-74落后2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怀特率先攻进一球,奥尔里奇补篮还以颜色。在这已经被视为*时间的末节比赛中,小牛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双方分差有所缩小。不过此后科里森跳投得手,梅诺也内突外投连砍5分,雷霆再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雷霆87-83击败小牛,实现了季前赛对小牛的横扫。

更多关于"小牛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