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正式开启小牛生涯 卡戴珊:看他的首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ESPN报道,在NBA这个联盟当中,通常情况是球员们在那里打球,他的妻子和孩子就会跟随到那里。但是拉马尔-奥多姆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是一位娱乐界的明星,留在洛杉矶对她的事业显然更为有利。那么对于奥多姆去了达拉斯,科勒-卡戴珊以及她的姐妹们会失望吗?没有。

  第一场季前赛和摄像机已经摆在更衣室里了,奥多姆在小牛的生涯也即将正式开始。对于奥多姆今后必须在达拉斯生活一段时间,真人秀演员科勒-卡戴珊真的没有不爽的感觉吗?这一点就连奥多姆的新队友布莱恩-卡迪纳尔都有点不相信,“没有?真的吗?”卡迪纳尔这样问奥多姆。

  很显然,从娱乐之都洛杉矶到达拉斯,这对卡戴珊的事业并没有帮助。但是当被问及科勒-卡戴珊以及卡戴珊的家人对奥多姆来到达拉斯是否兴奋时,奥多姆安静的说绝对兴奋。“几乎全家人都为我来到达拉斯而兴奋。”在小牛与雷霆的季前赛之前,奥多姆这样说道。“当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总会找到很多乐趣,就像我们一直做的那样。”

  奥多姆继续说:“很多人考虑到我们的生活情况,会认为我们会过得不愉快,因为在他们看来我们的生活方式很怪诞。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都是不同的。就像你认为一些家庭的生活方式是正确的一样,你知道我的意思吗?所以我期待圣诞节的到来,我们可以大吃一顿,我只是享受我的家庭。”

  奥多姆和卡戴珊已经让球迷们知道他们在达拉斯过得很开心,卡戴珊在推特上说道:“哇!大家和我一起看我的拉马尔为小牛打的第一场季前赛吧!”但愿,当圣诞节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时候,卡戴珊也能这么高兴。

更多关于"奥多姆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