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惊恐!杜兰特的新杀招 没练到家仍耍小牛内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凭借凯文-杜兰特的出色表现,最终雷霆在客场以106-92战胜小牛。杜兰特打了23分钟,5投4中、罚球14罚13中,贡献21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当中,杜兰特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新杀招低位进攻。

  联盟赛事制定者非常有趣,在季前赛中就安排了雷霆和小牛对抗。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小牛就是以4-1淘汰雷霆挺进总决赛并最终夺冠的。如果说热火是小牛在整个联盟中最大的敌人,那么在西部联盟当中,小牛会被雷霆视为他们最大的敌人。

  其实杜兰特对输给小牛早已释然,在夏天的中国行期间他曾表示要像德克-诺维茨基那样保持耐心,毕竟诺天王在这个联盟中征战了13年才拿到总冠军。当然,输给小牛也让杜兰特更有动力。“输给小牛很难过,但他们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胜利。”杜兰特说,“我自己必须继续提高,全方面的,中距离跳投、低位背打,都必须提高。”

  是的,杜兰特在很多方面都还需要提高,近日就有媒体爆料说他在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指导下,正秘密苦练低位进攻技术。在雷霆的媒体日上布鲁克斯就透露,上赛季偶尔客串大前锋位置的杜兰特,新赛季将会更多的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我们一直在帮助他练习低位背打技术。”布鲁克斯说,“在过去的三、四年当中,我们一直在苦练这一技术,我认为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那么杜兰特的低位背打技术到底提高了多少?可以说季前赛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舞台。比赛开始后杜兰特的状态非常好,在一记中投命中后又接队友传球上篮得手,不久后他又完成了一记快攻扣篮(微博)。此后杜兰特有意展现低位进攻技术,但很显然他还没有练到家,被拉马尔-奥多姆轻松造成进攻犯规。其实第一节杜兰特还有多次失误,原因都和他在低位单打有关,比如有一次被德隆蒂-韦斯特抄球。

  但是从第二节开始,相信雷霆的球迷们就会开始欢呼。强攻布莱恩-卡迪纳尔走上罚球线,在一记中投命中后,杜兰特又在内线强打伊万-马辛米获得罚球机会。再看第三节,无论是肖恩-马里昂还是文斯-卡特,他们都跟不上杜兰特的步伐。而在篮下,雷霆当家也能轻松造成布兰顿-*犯规。

  当然,这只是季前赛,各队根本没有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但是杜兰特也同样没有拿出自己的全部能量啊。当然,如果打大前锋位置,杜兰特在身体对抗上非常吃亏,不过必须得承认,多了内线得分技术的杜兰特,将会变得更加恐怖,即使现在他还没有练到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