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预测火箭又是第九 湖人第五小牛仅排第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对新赛季西部联盟的排名进行了预测,霍林格认为雷霆将成为西部联盟的新王者,而卫冕冠军小牛仅排名西部第六。另外,掘金马刺快船湖人将分列2-5位,而最倒霉的恐怕就是火箭了,因为在霍林格看来新赛季他们又会排名西部第九——

  1、雷霆,战绩:45胜21负

  欢迎一个新王者的到来——雷霆。雷霆有不少优秀的年轻球员,本赛季他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特别是哈登。在摆脱膝盖伤势并和队友有了更好的磨合之后,帕金斯也应该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而新秀雷吉-杰克逊可能能够从替补席上提供额外的得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威斯布鲁克,他能否为队友以及自己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

  2、掘金,战绩:43胜23负

  一支没有明星的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战绩?不要惊讶,这个缩水的赛季真的非常有利于他们,因为在一场比赛中他们可以派12名实力平均的球员出场,而这一点是联盟中其他球队做不到的。再加上另外两个因素,首先是上赛季在交易掉安东尼之后,他们反而打出势如破竹的表现;另外,他们很好的结合了高度和速度,这将给对手的放手造成巨大的破坏。

  3、马刺,战绩:42胜24负

  邓肯帕克吉诺比利都老了,但不要忽视波波维奇的调教能力,他会让他的球员保持充沛的体力。当然,在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马刺或许还是不能抵挡像扎克-兰多夫那样的球员的冲击,但是在常规赛中他们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只是表现肯定会比上赛季略有下降,因此在这个缩水赛季中所输的比赛比上赛季还要多一场。

  4、快船,战绩:41胜25负

  赛季缩水不会拖垮格里芬,在获得了保罗比卢普斯之后,快船会成为联盟进步最快的球队。可以说这支快船已经非常优秀了,但是任何一支优秀的球队都会有缺点,而快船的缺点就是阵容深度不够,并缺乏一位优秀的外线防守高手。比如在替补内线方面,快船能指望布莱恩-库克和特雷-汤普金斯吗?

  5、湖人,战绩:40胜26负

  科比加索尔拜纳姆还在,但湖人的问题是其他球员。在把奥多姆送给小牛之后,湖人队中第四好的球员是麦克罗伯茨,第五好的球员是谁,巴恩斯吗?湖人最好的两位替补球员都不在了,而他们的控球后卫位置没有任何改变,上赛季他们的控球后卫生产力是联盟第二低的。

  6、小牛,战绩:39胜27负

  小牛或许会吸取热火2006-07赛季的教训,但是他们的阵容真的很危险。虽然奥多姆非常优秀,但是在防守端他真的不能取代钱德勒

  7、开拓者,战绩:38胜28负

  8、灰熊,战绩:37胜29负

  9、火箭,战绩:32胜34负

  10、森林狼,战绩:29胜37负

  11、爵士,战绩:27胜39负

  12、勇士,战绩:26胜40负

  13、国王,战绩:25胜41负

  14、太阳,战绩:24胜42负

  15、黄蜂,战绩:22胜44负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