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利斯性*扰细节曝光 淫秽短信+生殖器照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此前媒体已经报道了勇士核心埃利斯被控性*扰。而当地时间周三,原告正式将诉状递交到了法院,她的身份也随即曝光。这个名叫罗斯-史密斯的前勇士公关雇员宣称埃利斯曾向她发送了淫秽短信,短信中还包含一张埃利斯生殖器的照片。

  2010年,史密斯任职于勇士公共关系部门,从11月份开始,她不停地收到球队明星球员埃利斯的*扰短信,一天可以收到好几条。而短信的内容相当淫秽,有着明显的性暗示,比如“我要跟你一起睡”、“你好性感”之类的。

  在这起诉讼案中,史密斯聘请了波尔塔克作为律师。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波尔塔克表示在体育圈内,埃利斯这种行为必须得到遏止。“在那段时间,我的代理人频繁受到不必要的*扰,对她的精神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波尔塔克说道,“埃利斯的这种性*扰行为,必须得到遏止,尤其是在体育圈内。”

  波尔塔克透露了更多性*扰案件里的细节,比如埃利斯曾经拍下了自己生殖器的照片,然后将它发送到史密斯的手机里。当然对于埃利斯的示爱,史密斯是一概拒绝。

  不过在这起案子中,真正的被告是勇士,并非埃利斯。史密斯的理由是这起事件中,勇士一直在包庇埃利斯,掩盖事实真相。埃利斯在妻子发现那些色情短信之后,开始向勇士管理层抱怨。而之后,球队不仅没有制止埃利斯,反而解雇了史密斯。“我被开除了。”史密斯说道,“我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史密斯以不正当解除工作合同以及精神受到创伤为由,将勇士告上了法庭。

  埃利斯是勇士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可以贡献24.1分。2007-08赛季,埃利斯场均20.2分,并因此签下了一份6年66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更多关于"埃利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