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匹配勇士合同 4年4300万强留格里芬拍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YaHoo!记者沃约纳罗斯基透露,快船已经匹配勇士的高薪合同,以4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这位潜力中锋、也是格里芬的好拍档德安德烈-乔丹

  最近几天,快船可谓是交易市场的风云人物,他们先是追逐保罗,并且一度接近和黄蜂达成协议。尽管最新报道显示这笔交易已经流产,但仍然有媒体认为,快船并未完全放弃保罗,他们仍然寻求能完成这笔交易。而与此同时,快船在自由市场也有了重大收获,他们通过竞价获得了被尼克斯特赦掉的前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后者上赛季出战7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16.8分和5.4次助攻。

  在搞定比卢普斯、保罗交易又搁浅之后,快船终于回过头来,要决定队中潜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的未来。小乔丹上赛季场均25.6分钟里可以贡献7.1分、7.2个篮板和1.8次盖帽,展示了惊人的运动天赋和盖帽能力。在赛季结束之后,小乔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金州勇士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竟然开出了4年43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这个价码让大多数人都目瞪口呆。

  但快船却没有因此被吓退,他们在今天正式匹配了勇士的合同,以4年4300万美元的合约留住了小乔丹。因为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这个潜力中锋表现出来了巨大的进步幅度,而且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此外,小乔丹不仅在场上是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的最佳拍档,而且在生活中两人也是相当不错的朋友。这也是素以吝啬出名的洛杉矶快船老板斯特林愿意开出大合同的原因之一,当然或许现在,他已经在幻想总冠军越来越接近接快船了。

更多关于"快船 乔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