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理应退役他球衣 佩贾值得享有韦伯般荣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佩贾退役的消息一宣布,《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就发表文章表示,国王应该退役佩贾的16号球衣。佩贾在NBA打了13个赛季,有七个半赛季都在国王度过。他职业生涯命中的1760个三分里,有1070个是为国王投进的。和他在国王的出场次数(518场)一样,都排在队史第一位;总出场时间(17723分钟)和得分(9498分)上,他都排在队史第二;总投篮命中数(3352)和罚球数(1724)排队史第三;防守篮板(2051)排队史第四;抢断(543)排队史第五;总篮板(2581)排名队史第七。

  这些数据正说明了佩贾在国王时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因此,《蜜蜂报》就认为国王理应让他享有跟韦伯、迪瓦茨一样的荣誉,把他的球衣悬挂在主场球馆的上空。

  鼎盛时期,韦伯是球队的内线核心,“白巧克力”用他绚丽的不看人传球取悦观众,迪瓦茨是组织中锋,克里斯蒂是防守尖兵,佩贾是球队*于无形的三分炮手。“他总是在跑动,像鲨鱼一样在底线游弋,利用穿插和底角的三分取分,”《蜜蜂报》评价道,“白巧克力先离开了,然后是克里斯蒂、韦伯、迪瓦茨,最后就是佩贾,国王应该把这位功臣请回家,给他举办一个庆典。”

更多关于"佩贾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