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闪电交易抢来强援 次轮签换前全明星中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insidehoops》报道,篮网收到布鲁克-洛佩兹骨折恐长期缺阵的噩耗后,球队迅速做出反应并与爵士达成一笔交易。篮网用2015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换来了爵士中锋奥库

  “奥库将给我们带来得分以及内线的高度,除此之外他还能在三分线外投篮,这有助于球队在场上拉开空间。”在谈及这笔交易时,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说道。

  作为一名老将,奥库总共在NBA里打过617场比赛,场均贡献13.7分7.1篮板,并在200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过去的7个赛季里,奥库有6个赛季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尤其是05-06赛季,他场均更是能够砍下17分9.1篮板。不过在2010-11赛季,这名中锋由于跟腱以及背部伤势的困扰,总共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贡献4.9分2.3篮板。

  《*》体育的权威记者沃雅纳洛沃斯基透露,比利-金与爵士总经理 奥康纳之间私交非常好,这也是双方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迅速达成交易的原因所在。

  除此之外太阳也有新动向,球队在交易皮特鲁斯未果后干脆将他裁掉,这名法国老将的下赛季的年薪为530万美元。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