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21分8板尼克斯双杀篮网 德隆空砍21+7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季前赛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凭借安东尼21分和8篮板的表现,尼克斯以88-82再胜篮网。
 
  尼克斯小斯得到15分,但14投仅5中,道格拉斯13分和8个篮板,钱德勒抢下8分和12个篮板。篮网方面,德隆送出21分和7助攻,洛佩兹15分和9个篮板,达迈-詹姆斯13分和9个篮板。

  比赛开场,尼克斯气势逼人,超级前场三人组连续发威,安东尼连续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小斯中投命中,之后又和钱德勒连续上演扣篮秀,帮助球队取得12-5的领先。不过之后,尼克斯进攻哑火,小斯几次强攻不中,给了篮网反击的机会。德隆上篮和罚球连得8分,率领球队打出19-7的进攻高潮,以26-21领先结束了首节的争夺。尼克斯的安东尼在第一节就抢下8个篮板。

  次节,篮网上来就由达迈-詹姆斯暴扣得手。不过,尼克斯外线适合发威,钱德勒两罚全中后,哈里尔森和香珀特连续命中三分,在后者再次罚球得分后,尼克斯完成9-0的攻势,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更加胶着,对抗也是非常激烈,安东尼甚至还被肘击倒地。该节后半段,尼克斯和篮网交替得分,钱德勒补篮得手,对方新秀布鲁克斯就连得6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前3分49秒,安东尼突然发威,中投和三分连砍9分,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领尼克斯以47-47追平篮网。

  易地再战,德隆中投率先得手,安东尼上篮回敬,小斯和道格拉斯联手砍下9分,夺回领先优势。相比于尼克斯,篮网的得分点过于集中在德隆身上。所幸在第三节末段,篮网终于有人挺身而出帮助德隆,詹姆斯上篮得手,尤杜卡飙中三分,篮网紧咬比分。三节结束,尼克斯以65-64稍稍领先篮网。

  末节,香珀特中投,道格拉斯和哈里尔森先后命中三分,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尼克斯轮休三大主力,而篮网基本是全主力迎战,洛佩兹在内线势不可挡,连续轰下9分。不过终场前,尼克斯替补突然发威,格林上篮和三分连下5分,巴克尔曼和道格拉斯也连续在篮下得分,扩大优势。篮网似乎也无意追分,撤下德隆等主力,最终客场告负。

更多关于"尼克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