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加盟篮网乃误导 真交易将在全明星赛前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当消息人士传出,克里斯-亨弗里斯安德烈-基里连科均加盟篮网之后,又有消息称,德怀特-霍华德将在24小时内加盟篮网。但《纽约邮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这是一个错误的信息。

  “那不是真的。”一位熟悉篮网和魔术交易动态的消息人士称。

  关于基里连科的消息,经纪人也予以否认,“我们和篮网根本没有谈判。”

  三条消息中,只有亨弗里斯确认,以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留在篮网。他将在2012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篮网会在那时候根据自由球员市场情况决定是否续约亨弗里斯。

  目前,魔术队还在极力挽留魔兽,篮网也认为,霍华德的交易时机还没有到来,最有可能的是出现在明年全明星赛前后,交易截止日期附近。明年的全明星赛正好是在奥兰多举行。

  由于停摆,魔术队在整个休赛期没有机会和霍华德进行沟通,他们在停摆结束之后更换的CEO马丁斯上任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下霍华德。他在近期一直表示,对于留下霍华德很有信心。

  如果篮网和魔术队最终达成交易,那么西多-特科格鲁将肯定同魔兽一起被送往新泽西。他还有剩余3个赛季34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魔兽离队,特科格鲁对于一支重建的球队来说没有任何价值。

  而特科格鲁本人非常希望留在奥兰多,“我的梦想就是在魔术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但有的时候你可能会做一个噩梦。不过我仍然要说,奥兰多对我来说有家的感觉。”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