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交易漩涡中篮网得分王后悔 洛佩斯:我太懒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身处交易漩涡的中心,布鲁克-洛佩斯说,他后悔了。

  相比于湖人,就目前情况而言,篮网更有希望得到“魔兽”霍华德,而洛佩斯正是篮网给出的重要筹码。洛佩斯知道自己的处境,他没有叫屈,而是自我检讨——如果自己再勤奋一些,篮网追求“魔兽”的愿望会不会没这么迫切?

  上赛季洛佩斯场均能贡献20.4分,仅比“魔兽”少2.5分,但在篮板球一项上,洛佩斯只能摘下6个,每场比“魔兽”少8.1个。洛佩斯认为,这并非能力问题,而是自己的态度问题。

  “最重要的是,我太懒了,”洛佩斯倒是说得直接,别说“魔兽”,甚至连身边的亨弗里斯也比不上,后者上赛季场均能摘下10.4个篮板,出场时间却比洛佩斯少将近8分钟,“很多时候,亨弗里斯都干得很棒,为球队做了很多事,而我却没有抢下太多前场篮板,后场篮板也没有完全保证。”

  事实上自从加盟篮网后,洛佩斯一直是球队内线绝对主力,拥有大量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在进攻端,洛佩斯的发挥有目共睹,上赛季已是球队得分王,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在防守尤其是篮板球的保护方面,确实做得不够。“他拼抢篮板球的欲望有点低,”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直言不讳,他认为洛佩斯理应做得更棒,季前赛首战,洛佩斯摘下11个篮板,“小将军”赛后特意把洛佩斯叫到身边,与他重复观看录像,悉心指导,“如果你抢到了篮板球,很好,但你是真的充满对争抢篮板球的渴望吗?”“小将军”说,“季前赛这场球,他对争夺篮板球充满渴望,这比往年做得都好,所以我们还在等待他继续成长。”

  “小将军”甚至认为,以洛佩斯的身体和天赋,他场均理应贡献22+10的数据,“我觉得他没问题,”“小将军”重点强调了洛佩斯的篮板球,毕竟场均22分对目前的洛佩斯而言并非难事,“他场均应该抢到10个左右的篮板球,这是目标,当然,如果他只能抢到9.6个,也比6.6个强得多。”

  德隆也认为,洛佩斯最需要提高的就是防守和篮板球,“他其实已经有所提高,现在他必须坚持下去,”德隆说,“因为他应该是那种经常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话虽如此,但洛佩斯新赛季是否还能为篮网出战,目前还是未知数。虽说篮网已经为亨弗里斯开出为期最少一年,最低700万美元的合同,似乎是在为争不到“魔兽”所进行的未雨绸缪,但是对洛佩斯而言,只有提高自己的短板,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才会成为球队的基石,而不是现如今的交易筹码。于是,洛佩斯也在暗地里给自己打气。

  “这(不再懒惰)是我每天都在努力的重点,”他说,“这能让我保持对争夺篮板球的渴望。”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