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洛杉磯加州欲取列治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大 中 小】

T.伯手上。

  六,NCAA上演精彩碰,其中洛杉加州在主列治文

  了季初的淡表後,洛杉加州近期表大有好,近期豪取四之,均有攻入77分和只失去54.7分的不俗攻守表。L.斯、T.伯、D.禾和N.保等人近期集回勇是洛杉加州近期取得如此佳的一大因素。上仗加州文,洛杉加州得非常出色,中有5人得分上,其中N.保了19分、7板、3次助攻和2封阻,T.伯就有17分、3板、3次助攻和4偷波的全面表,D.禾及J.史密夫就合力了24分和16板。而且洛杉加州全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高54.8%和50%,可中各球之佳。

  列治文今季整表一般,目前只取得了75的,上仗也只是籍D.布拿特、D.威廉士和C.斯的出色有的多明尼,得以束三的。然列治文中不缺得分好手,K.安尼、C.斯、D.布拿特和D.威廉士的均得分均到位,但是由於他多是善於攻而忽略防守的,以致球遇上力相的手往往以手拉差距。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列治文中多以球居多,中缺乏真正意上的中,以致球的常常失守,且在板球的上也常於下。因此今仗作客近期佳,兼且攻守兼的洛杉加州,列治文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