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送球鞋引交通拥堵 场外人气也追乔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体会NBA顶级球星的影响力,通常也可通过球鞋销量,比如乔丹“飞人系列”的经典线索来感受,如今联盟新生代球星也在引发“我为鞋狂”的故事北京时间12月26日,*体育就介绍了杜兰特上周末向球迷派发球鞋而引发交通大拥堵的场景,拥堵场面极为混乱,或者说是极为壮观。

  上周末杜兰特在其维特上连发消息,宣布其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数个地点向球迷免费派发球鞋,其中就包括雷霆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并且,在新赛季揭幕战同魔术的比赛中,杜兰特就将穿着该款球鞋。杜兰特维特上110万粉丝迅速给出了“抢位求鞋”的积极回应,派送球鞋的俄城相关地点随之拥堵起来,并导致了公路上的大塞车。

  *体育评论:虽然疯狂场面还不及15年前耐克重新发行乔丹“飞人系列”时,但俄城显然是经历了一场可通过交通大拥堵来体现的疯狂洗礼。杜兰特在过去两个赛季蝉联了联盟得分王,并被舆论一致看好为新赛季最有可能当选MVP的人选,作为新人气王,杜兰特在场外关于球鞋的线索上,显然也在追近着乔丹。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