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再邀巴蒂尔加盟 巴队坦言不知如何选择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篮球经理人》报道,随着停摆宣告结束,球员市场即将开放,诸强将为引进强援展开竞争。作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开始为雷霆补强阵容出力了。杜兰特再次通过推特向希恩-巴蒂尔发出邀请,询问巴蒂尔穿多大的球衣,是否还想继续使用31号。杜兰特的示好获得了巴蒂尔的回应,巴蒂尔表示他很喜欢俄克拉荷马的餐厅,他与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是好朋友,但他现在还不知道会选择哪支球队。

  随着劳资双方达成协议,NBA球队将进入备战阶段,抢签强援成为了重点。巴蒂尔是球员市场中的抢手人物,这位老将经验丰富攻守兼备,还能够在更衣室发挥积极作用,对于雷霆而言是非常理想的补充。

  作为雷霆的领袖,杜兰特知道巴蒂尔能够为雷霆提供帮助,因此他积极向巴蒂尔发出邀请。在11月初的时候,杜兰特就通过推特询问巴蒂尔是否愿意为雷霆打球。巴蒂尔当时半开玩笑的表示,他当然愿意效力雷霆,只要拿杜兰特1%的工资就可以。

  在杜兰特与巴蒂尔上次推特对话时,停摆还没有结束,他们只能纸上谈兵。如今停摆书写句号,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抢购优质球员的战斗就要正式打响了,杜兰特急忙再次通过推特联系巴蒂尔,又一次力邀巴蒂尔前往雷霆。

  “你好,巴蒂尔,你近况如何?”杜兰特在推特中写道,“我想知道你穿多大的球衣,另外你还想继续使用31号吗?”

  巴蒂尔看到了杜兰特的发言,他进行了回复。“我当然更愿意穿31号了,我非常喜欢俄克拉荷马的牛排餐厅,”巴蒂尔在推特中写道,“科里森是我的哥们。”

  对于杜兰特本次的邀请,巴蒂尔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坦言还不了解新劳资协议的细节。“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真的不清楚,”巴蒂尔写道,“我甚至不知道劳资协议是怎样规定的,说不定我要与贝西克塔斯签约呢。”

更多关于"杜兰特 巴蒂尔 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