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年薪增加250万 谁说新协议只坑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在能力和薪金方面都直追科比


  北京时间12月20日,根据《NEWSOK》报道,大多数球员可能会因为新的劳资协议而遭遇减薪,然而对于那些名符其实的超级球星来说,他们也许反而能够更加获益。如今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就受益于新条款中的所谓“德里克-罗斯”条款,他的新顶薪合同开启后,每年的年薪将会增加250万美元。

  07年进入联盟,在10年就和球队签订了续约合同的杜兰特如今的心情应该会很好,因为在新协议的影响下,他当时签订的合同的年薪将会有不小的增幅。由于在新秀合同中杜兰特曾经两次入选过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队,这意味着他将满足“罗斯条款”,他的收入将从全队的工资帽的25%增加到30%,直到他的新合同结束都会有效。

  什么是罗斯条款?它指的是一名领取新秀合同的球员如果在新秀合同中当选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或者曾经两次在全明星票选中当选全明星首发球员,或者曾经两次入选过年度最佳阵容,这样的球员才能够最终获得球队工资帽30%的超级顶薪合同。由于08年的状元秀罗斯已经在去年赢得常规赛MVP,因此他明年将开始的新合同也可参考此标准续约。如今整个08届球员中,100%符合这一条件的球员只有罗斯,另一位比较接近这一条件的是杜兰特的队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的他如果仍然能够入选最佳阵容,那么他也有望获得一份和杜兰特相同的超级顶薪合同。

  然而对于雷霆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由于工资帽很快将要受到限制,因此杜兰特合同的增加或许会让他们在未来的续约中变得更加捉襟见肘。如今雷霆的前锋赛尔加-伊巴卡和后卫韦斯特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等核心球员现在也处于新秀合同当中,因此雷霆未来可能注定要对他们有所取舍,杜兰特年薪的增加可能会导致球队续约这些球员更具难度。同样,公牛的未来的发展也可能会因为罗斯的新合同而受到一些阻碍。

  杜兰特和雷霆续约的5年顶薪合同并没有包含球员选项,这意味着如果球队不交易他,那么他将会在5年之后才可能转战其他球队。这本来是一种忠诚的证明,现在却给球队增添了一些负担。

更多关于"杜兰特 新协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