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8-44!小牛禁区遭完爆 达拉斯是否怀念钱德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当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首秀中送出了6次盖帽的时候,德克-诺维茨基是否会想念这位内线防守悍将?

  在常规赛揭幕战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就便作壁上观,比赛进入*时间,小牛以94-105输球。内线的薄弱,成为小牛大比分落后以及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和内线有关的数据中,小牛全面落后于热火。禁区得分方面,小牛以28-44落后,净负了16分;在篮板球方面,小牛以31-51落后,净负了20个;在进攻篮板方面,小牛以8-15落后,净负了7个……

  钱德勒本来考虑过和达拉斯小牛签约,但是,小牛能够给出的合同,和钱德勒心理预期数值相差甚远。最终,钱德勒加盟了尼克斯,留下空空的小牛内线。

  尽管小牛一直声称自己拥有深度,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多能上场打球的球员,但在关键的内线,他们几乎没有拿得出手的防守球员。布兰顿-*?他的防守就是硬生生地将勒布朗-詹姆斯击倒在地,然后领到一次犯规吗?马辛米?感谢你还记得他。

  没有了钱德勒,热火更敢于冲击小牛内线。第一节,在禁区得分方面,热火得到了18分,小牛一分未得。倒不是批评小牛内线攻击能力薄弱——虽然这也是事实,主要是热火在小牛的篮下为所欲为:同样是在第一节,在二次进攻得分方面,热火以8-0领先小牛。

  上半场,热火在二次进攻方面以10比0领先小牛,在禁区得分方面以28-8领先。这些数据,均和内线的防守有关。失去了内线的篮板保护能力后,热火在禁区内的23投14中,进攻篮板方面也是以11-3领先。

更多关于"小牛 钱德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