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八成专家认定热火夺冠 小牛湖人皆被看衰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三巨头新赛季夺冠希望大增

  北京时间12月24日,ESPN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邀请30位专栏作家对新赛季的总冠军和东部与西部冠军进行了预测。最终两大赛区冠军预测方面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均以压倒性优势胜出,而在总冠军预测上热火也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他们得到了30票中的25票,这证明有80%以上的专家认为热火能够在本赛季捧起总冠军奖杯,而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均一票未得。

  由于劳资谈判引发的漫长停摆,NBA本赛季的开赛日延迟到了圣诞节,而比赛场次也从原来的82场变成66场,赛程变得也更加紧密和严苛。在这样一个缩水赛季中,那些年轻的超级强队显然得到了更多专家的肯定和支持。在东西部冠军预测方面,年轻球星率领的球队被专家明显高度看好,而那些老龄化严重的如湖人,小牛,马刺凯尔特人等球队,则基本被专家们无视。

  在东部冠军预测方面,热火和芝加哥公牛成为了仅有的两支专家投赞成票的球队,而热火取得了30张票中的27张,公牛仅得到了3位专家的支持。上赛季德里克-罗斯引领的公牛赢得了常规赛冠军并且与热火在季后赛东部决赛相遇,不过他们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连输四场,最终无缘总决赛。在今年热火和公牛均有补强,热火成功引援前休斯敦火箭的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而公牛则获得了昔日底特律活塞的后场核心理查德-汉密尔顿。整体来看,热火账面战力更有优势。

  西部冠军预测方面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的雷霆独占鳌头,他们获得了30票中的26票,而湖人和小牛分别仅得到2票和1票,专家克里斯-布罗塞德则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洛杉矶快船。雷霆在基本维持原班人马的情况下新赛季被给予更多期待,而小牛在休赛期得到拉马尔-奥多姆的同时也失去了泰森-钱德勒巴里亚等球员,球队整体又老了一年。至于湖人则是失去禅师杰克逊和奥多姆之外科比也遭遇了“家变”,季前赛过于卖力又不慎受伤,球队前景无法期待。

  总冠军的预测中热火也占据了明显上风,他们得到了25位专家的支持,而公牛和雷霆分别得到了3票和2票。显然在那些支持雷霆的专家来看,雷霆明显不具备和热火争夺冠军的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