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冠军旗下德克神奇不再 诺天王在场小牛狂输28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美航中心总冠军旗帜下,德克-诺维茨基失去去年总决赛的神奇,他13投5中,得到了2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达拉斯小牛94-105输给迈阿密热火

  诺维茨基打了29分钟,在第四节基本上作壁上观。当他在场时,小牛净负热火28分。作为球队头号人物,诺维茨基的“+/-”值位居小牛倒数第二。

  这位刚刚登上联盟巅峰的“诺天王”,以一场失利开始了生涯第14个赛季“过去的13年,我让你们都有些失望了。”诺维茨基在发奖仪式上说,“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我们为此等待了很长时间。感谢你们能来现场,小牛加油。”

  诺维茨基在上半场鲜有得分机会,前面的8分中,只有2分是来自运动战得分,其他全部是依靠罚球得到的。在第二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诺维茨基在篮下背身单打,遭到了两位球员的包夹防守,更糟糕的是,在出手的时候被德维恩-韦德在背后盖掉,打了一次反击战。

  让人惊奇的是,诺维茨基在第二节错过了1次罚球得分的机会,这让美联社驻迈阿密记者蒂姆-雷诺兹感到惊讶:“喔!诺维茨基罚球不进,这可是圣诞节奇迹。”

  上半场还剩3分40秒,诺维茨基终于打出了一次去年总决赛上的那种表演。在突破后遭到了三位球员的防守,但诺维茨基在后仰、失去重心的时候,依然将球送入了篮筐,这次“2+1”的进攻让他的得分升至两位数。

  诺维茨基的进攻,在第三节后半段有所起色。他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改变何在?在上半场,诺维茨基更多地选择自己主动进攻,可是每一次持球,他总会碰到双人包夹,甚至是三个人的包夹。

  可在进攻连连受阻、小牛被对方拉开了30多分的情况下,诺维茨基选择利用队友的掩护,持球后直接进攻。但这种得分势头,已经无济于事。当第四节还剩10分钟的时候,负责转播的电视台将镜头转向了小牛的替补席位,比赛胜负无疑。

更多关于"诺维茨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