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科比砍掉手也会上场 飞侠享受伍兹待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主将受伤,队友纷纷插科打诨,恐怕只有湖人球员才有这样的心情,因为科比带伤作战实在是太寻常了。

  季前赛首战对快艇,今夏刚刚通过治疗摆脱膝伤困扰的科比又挂彩了:右手月三角韧带轻微撕裂。尽管队医表示这种伤无需手术,恢复时间最多不超过一个月,甚至有望在几天内恢复。但不容忽视的是,科比还有根没有完全恢复的伤指,伤上加伤,其状态如何没人敢保证。而如果带伤作战导致伤情加重,甚至有缺席整个常规赛的风险。

  不过,没人觉得湖人核心会因伤缺阵,“没问题,现在的我很强壮,”科比说,“冲击篮筐时我绝不会有半点犹豫。”湖人球员更是毫无压力,纷纷拿他开起了玩笑。费舍尔说:“如果我在拉斯维加斯,我会**科比会上场……我想他会砍掉受伤的那只手,然后用一只手上场打球。”沃顿则表示:“说到带伤作战,科比比任何人都有经验。我仔细看了他受伤的地方,像克鲁姆普教授(某美剧中的大胖子)的手一样,肿得非常厉害,但我依然认为他会出战。”事实也确如他们所说,科比不仅开季连打两场,而且都拿下了全场的最高分;当然,伤病一定程度影响了他的手感。

  另一方面,科比还要忙于和妻子瓦妮莎的官司,以及应对无休无止的绯闻。多达105个情人,每个客场城市都有情人,和卡戴珊闺蜜关系暧昧……几乎所有八卦媒体都将炮火对准了科比,“他现在享受的是伍兹此前同样的待遇,”率先爆出老虎伍兹有婚外情的National Enquirer记者如是说。而科比如今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让这件事伤害到两个孩子,因此他选择用沉默回应所有的猜测。

  一边带伤应对强度超高的NBA比赛,一边还要避开狗仔队的围追堵截;科比如今的处境并不比2003-04赛季受审时好多少。不过,相信他能和当年一样场内场外两不误的同样不少。“只有*才会觉得科比会一蹶不振!”某湖人工作人员如是说。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