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難阻爵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持球高速突破。

  三,NBA上演精彩好,其中湖人在主迎爵士的挑。

  由於(Lamar Odom)被交易,湖人今季力本就受,再加上拜林(Andrew Bynum)仍於禁期,湖人立刻得捉襟肘,而球也遭遇9季以的首局。在快艇等球引入援的情下,湖人今季在自由市上可以是一所,而且更加令人的是,球家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著年的增大和病的困,正在逐失去比的掌控。上仗,然高比拜仁29分、6次助攻和5板的全面成,加素(Pau Gasol)就得到15分和9板,艾迪斯(Metta World Peace)也砍下19分,但湖人在比末段再度陷入得分荒,致使球以91比100帝王。今仗主以逸待的爵士,湖人恐怕有招架之力。

  然爵士的後指官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上季球,但支前西岸旅是保留了大部分主力容,新季他依有不俗的力。爵士後新核迪夏里士(Devin Harris)向以得分能力,在後位置上,迪斯利(Jamaal Tinsley)亦能球攻提供不少助。出色的防守一直是爵士立足盟的根本,在悍集的情下,外有(Raja Bell)的防守家坐,湖人今仗的攻必遭遇不小力。此外,艾佛(Al Jefferson)也成湖人防守的,他在爵士上仗季前拓荒者的比中就有著15分和9板的不俗表。是役作客挑背靠背靠背作的湖人,爵士有望取得季。

更多关于"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