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9分阿泰如救世主附体 砍19+4+4难挡湖人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马不停蹄来到客场对阵国王,揭幕战最后时刻输球的他们今天不容许再吞败绩。然而比赛过程却进行得很是艰苦,湖人大多数时间处在被动中。不过,阿泰斯特此役却有不错发挥,一度在第二节3分钟多的时间里砍下8分,末节更是独下9分,全场他贡献了19分(14投8中,罚球3中3)、4篮板、4助攻。可惜他的表现仍然无法挽救湖人,最终91-100,湖人吞下两连败。

  过去的夏天,阿泰斯特被场外各种新闻所包围,并没有把停摆的时间利用在训练场上,导致湖人训练营开营后新主教练麦克-布朗直接批评阿泰斯特身材走样。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公开表示了对阿泰斯特精神状态的担心,暗示阿泰斯特本赛季可能无法专心比赛,会被各种场外新闻干扰。揭幕战上,阿泰斯特在25分钟的时间里仅得到4分、2篮板、3助攻,表现无法令人满意。

  今天对国王的比赛,阿泰斯特倒是有点回勇的迹象。主要体现在他的球场效率上,尤其是第二节的进攻端,阿泰斯特格外突出。第二节,湖人的形势依然稍显被动,这也为阿泰斯特提供了挺身而出的机会。此时他开始在进攻端持球强攻,用身体和力量冲击国王的内线防守,连续打进了几个近距离的出手。若不是阿泰斯特此时的勇猛,湖人很可能已经被国王的精准外线投成了筛子。

  上半场比赛,阿泰斯特一共打了12分半钟,7投5中送出10分,另外有2个篮板、1助攻、1抢断进账,数据上还是比较全面的。

  双方的缠斗一直延续到了末节,湖人始终落后7、8分左右,科比的状态也一般,如果想要翻盘,那么此时必须有人站出来出手才行,而这个人就是阿泰斯特。8分45秒,阿泰斯特助攻巴恩斯得分,随后自己强攻不仅把球打进,而且还制造了加罚机会,成功完成一波2+1!

  3分钟过后,阿泰斯特卷土重来,跳投加突破无所不能,一人包办4分。当队友出手不进时,抢篮板最凶的也是阿泰,凭借这次机会,他又两罚全中,75秒的时间阿泰斯特一人砍下了6分!如果此役湖人能够获胜,那么阿泰斯特必是首功之臣。

  凭借阿泰斯特的攻势,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差3分,可惜随后其他人仍然陷在手冷的状态中,几波进攻都没有得分。阿泰斯特得球机会也极少,虽然他在防守端仍努力和对手肉搏,但已无力回天。最终湖人91-100负于国王,新赛季2连败。

更多关于"阿泰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