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令"BEAT LA"不只被湖人受用 乔丹:感觉真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少年来,"BEAT LA"一直是湖人独享的"专利",但自从快船得到保罗之后,洛杉矶拥有了两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BEAT LA"也不再只适用于湖人,快船在勇士的主场也听到了这样的喊声,对此快船的球员和主帅都感到很受用。

  众所周知,"BEAT LA"一直以来都是特指湖人。1980年,费城76人队在东部决赛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后一场即将结束,在凯尔特人主场,76人领先凯尔特人20多分,赢下比赛就可以直接进入总决赛。而西部的湖人已经获胜进入了总决赛。凯尔特人球迷眼见取胜无望,无法与自己的宿敌(湖人)进行最后的对决,竟然全场齐喊"BEAT LA",把打败湖人的希望交给了自己的对手费城。自此以后,慢慢的,"BEAT LA"成为了普遍用语,面对湖人的任何球队的球迷都会使用它。

  然而,这一切都在新赛季的揭幕日发生了改变。长久以来,快船的战绩一直不太理想,根本无法与同城的湖人相抗衡。但如今形势不同了,快船得到了保罗,同时他们还拥有格里芬乔丹等人,洛杉矶瞬间拥有了两支强队,而"BEAT LA"也不再只适用于湖人。

  在揭幕战与勇士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快船听到了勇士球迷高喊"BEAT LA",这对快船来说还是第一次,虽然带有一些敌意,但这些喊声对快船来说简直就像音乐一样优美。“他们那么喊了?我当时正在专注于自己的罚球,”全场比赛罚球12中4德安德鲁-乔丹开玩笑的说。随后,乔丹又表示说,“我猜听到那些感觉很不错。我们正在获得更多的尊敬,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整个休赛期,快船不仅得到了保罗,还引入了比卢普斯巴特勒,人们甚至开始谈论这支自从2006年之后尚未杀入过季后赛的球队可能跟湖人一样出色,甚至比湖人还要出色。他们不再是轻易被战胜的球队,他们不再是洛杉矶的配角。

  甚至连快船主帅内格罗都不得不承认,听到来自勇士球迷的"BEAT LA"喊声感觉很不错,“我们正在尝试变得重要起来。”

  当然,乔丹也知道,快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他希望他的球队到哪个客场都会被嘘,而不仅仅是在勇士的主场。“快船正在尝试走到哪里都听到‘BEAT LA’的喊声。”乔丹说。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