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畢爾包主場恭候勞動者銀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包前梅布今季的表相不俗。

  五,西班牙甲球展激烈,其中在主迎者行

  包近期的表相不俗,他近期在各事中豪取三,球甚佳。但由於作的,包今季在的表一般,他目前只能以56的排在分榜中游位置,不他的力依然不容小。包中有2名表定的球,其中主力前(Marko Banic)的可圈可,他在今季中均能得到13.1分和3.8板,其球命中率更高95.5%。而主力後艾朗(Aaron Jackson)是一名多面手,他不能攻能守,能力也相不俗,他今季均能10.5分、3.2板和3.4次助攻,他是球攻防端的中流砥柱。值得一提的是,包在今洲球冠分中曾度者行,球信心方面,此番方再度相遇,包有望再挫手。

  者行此前曾在各事中取得三,其中不乏巴塞隆拿的精彩演出,球不俗。可惜上仗他在洲球冠分上以72比77不今仗手包,也即止。值得留意的是,者行今季已度於包手下,於球士打大。12,者行中最值得信的球只有中泰利杜域(Mirza Teletovic),他均交出了16.8分和7.8板的不俗,可是攻守兼。然後利臣(Brad Oleson)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但他在防守端的表色,未能泰利杜域提供更好的支援。其友表平平,於球的十分有限。此番作客挑星包,者行恐怕再。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