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魔术马刺同奏凯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泽西篮网 VS 奥兰多魔术(周四301)

  开赛时间:12月30日 08:00

  篮网在背靠背战役中,1胜1负表现爱你一般,尤其是上轮主场居然以70-106负于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比赛球队毫无优势可言,早早就被对手大比分领先,德隆·威廉姆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引入强援,否则明年又可能是一场空。

  奥兰多魔术同样在背靠背的比赛中,1胜1负,客场89-97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104-95击败休斯敦火箭。老板由于年事已高,无意对球队进行重建,但球队于近日否决了霍华德转会到篮网的交易。

  两队近7次交锋,奥兰多魔术7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11.5分的指数,是目前开出的最深指数之一,主胜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介:奥兰多魔术(-11.5)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休斯敦火箭(周四302)

  开赛时间:12月30日 09:00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揭幕战中主场以95-82击败孟菲斯灰熊。球队新赛季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只是裁掉了麦克戴斯,但年龄上的劣势是球队最大的短板,不过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依然是球队最大的优势,这点在揭幕战中体现得最为明显。

  休斯敦火箭在揭幕战中客场95-104负于奥兰多魔术,在没有了姚明之后,球队内线优势荡然无存,为此球队引进了自由中锋达姆波特,双方将签约两年,本赛季支付700万美元,下赛季将支付670万美元。

  两队近8次交锋,休斯敦火箭3胜5负表现欠佳。澳彩开出了客让6.5分的指数,火箭主场优势明显被看淡,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马刺(-6.5)

更多关于"* 马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