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雷霆主胜震晕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小牛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周四303)

  开赛时间:12月30日 09:00

  上赛季总冠军达拉斯小牛状态欠佳,人员的流失导致实力大幅下滑,背靠背两轮比赛先后负于迈阿密热火和丹佛掘金,而且两场败仗都是在主场录得。而两连败的根本原因在于放弃了上赛季的夺冠功臣钱德勒、巴里亚和史蒂文森。

  俄克拉荷马雷霆背靠背战役中取得两连胜,分别以97-89和104-100的比分击败了奥兰多魔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球队目前阵容鼎盛,但有可能会受到奢侈税的影响,导致核心组被迫拆散。

  两队近9次交锋,俄克拉荷马雷霆3胜6负不占优势。澳彩开出了主让1.5分的指数,小牛两连败但其毕竟是卫冕冠军,人气不低,很难有玩家相信其会有三连败可能,因此本场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俄克拉荷马雷霆(-1.5)

  【NBA】丹佛掘金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四304)

  开赛时间:12月30日 11:00

  丹佛掘金在揭幕战中以115-93,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这让球队士气高涨。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了27分的领先优势,劳森得到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成为最大贡献者。

  波特兰开拓者在背靠背战役中,取得两连胜,分别以107-103和101-79的大比分优势,击败了前来挑战的费城76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上一场华莱士和阿尔德里奇双核发威,联手拿到49分。

  两队近7次交锋波特兰开拓者取得3胜4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澳彩开出了客让1.5分的指数,开拓者取得连胜,却在主场受让显然澳彩看低其取胜可能。

  让分胜负推介:丹佛掘金(-1.5)

更多关于"* 雷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