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魔术对网队往绩占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泽西篮网 VS 奥兰多魔术

  周四 301 开赛时间2011-12-30 08:00

  主队奥兰多魔术在常规赛首战以89比97的比分,8分的分差作客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后,上仗返回主场马上取得本赛季首场常规赛的胜仗,9分大胜休斯顿火箭,球队的整体投射命中率超过五成,当中更有5位球员取得双位数字的得分,进攻点不再只依靠魔兽霍华德在内线得分,考虑到他们近10次面对篮网取得9胜1负的佳绩,当中有7场以双位数的分差大胜对手,相信今仗主场争取连胜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悬念。

  客队新泽西篮网本赛季将继续依赖上赛季季中加盟的威廉姆斯,带领球队走向重建之路,只是他们在季前的引援工作并不顺利,多名目标罗致的星级球员均未能如愿加盟,球队的整体实力未有明显的增强,常规赛首战作客击败奇才全因对手实力更弱,接战返回主场以36分大败予老鹰马上展现真面目,今仗面对强大的魔术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寄望,因此让分胜负(-11.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芝加哥公牛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周四 305 开赛时间2011-12-30 11:00

  主队萨克拉门托国王上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未能重拾过往西岸劲旅的本色,在经历一个战绩差劣的球季之后,国王在常规赛首战有个好开始,主场以100比91的比分,9分的分差击败洛杉矶湖人,令人高兴的是球队在主场能够展现出强劲的气势,虽然上仗作客以22分的分差大败予波特兰开拓者,但半场的时间仍然能够与对手拉成均势,今仗返回主场有力再次制造冷门的战果。

  客队芝加哥公牛在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罗西带领下,外界对于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抱很大的期望,只是季初的赛程明显对他们不利,12月份要应付4场作客西岸球队的比赛,上仗便很明显在受到背靠背客场赛事影响下,以91比99的比分不敌金洲勇士,今仗面对更有活力的主队国王,绝对没有稳胜的把握,因此让分胜负(+7.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更多关于"* 魔术 网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