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沉没唯独孤星闪耀 给力芬砍28+9平框扣帕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0

  北京时间12月29日,面对经验丰富的马刺,年轻气盛的快船还是没能通过这一关,他们以90-115惨败对手,未能延续连胜。本场比赛快船几乎所有球员都表现失常,唯一正常的球员是:布雷克-格里芬

  全场他19投11中砍下28分9个篮板,并附赠多次雷霆万钧的暴扣。

  格里芬开场后便有表现,他很快就给巴特勒送出助攻,随后进攻端他接保罗助攻后完成力拔千钧的暴扣。快船开场非常不错,却不料马刺可不是一触即溃的豆腐军。吉诺比利连续三分命中与邓肯的内线进攻交相辉映,局势瞬间倒向主队。

  当然快船显然想把势头重新夺回,格里芬在内线表现的极其卖力,他先是底线处持球单打杀入内线得手,这一球颇为值得一提,面对老辣的邓肯格里芬先是一个假动作佯装投篮,骗起石佛的重心后一头扎入内线,并反手上篮将球抛入篮筐。

  很显然,格里芬能玩细活,不过比赛之中更多的场景却是他在球场上表演简单粗暴。除了多次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强吃对手外,次节行将结束前在快船的那波追击中,格里芬又成功点燃了球队的情绪。保罗抢断杰弗森后快攻疾风步,格里芬高速插上,迎着回防的帕克便是一记暴扣!招牌式的平框!

  理论上来说,这样力拔千钧的精彩进球能大大提升球队的士气,只是马刺这样的老牌球队岂会被轻易影响?于是易地再战后,比赛主动权依然掌控在马刺手里。于是令人尴尬的场景出现,保罗沉默,比卢普斯沉默,小乔丹沉默,巴特勒同样沉默,唯有格里芬,仍在抵抗。

  格里芬在第三节的表现只能用精彩来形容,他先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又在行进间打板将球送入篮筐……只是格里芬的个人武勇却无法挽救快船这艘沉舟。纵然是有心杀敌,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无可奈何花落去。当然了,与首战稳健有余激情不足相比,今天的格里芬表现的够激情也够暴力。只是这样的表现也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快船今天的表现太可怕了,就像之前湖人国王交锋时那样。"一位洛城的记者这样评述本场比赛。而事实也确实如他所说的那样,当马刺全队6人得分上双,而快船这边其余四位先发总共只拿到41分的情况下,这比赛确实没法再进行下去。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格里芬依然还运转正常。

更多关于"格里芬 快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