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请叫我“长城” 或参加今年扣篮大赛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华盛顿奇才“状元秀”约翰-沃尔接受了采访。沃尔提前向中国球迷祝早年,并且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中国时间大年初一的那场比赛当中打出好的表现。

  当沃尔得知奇才与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将在中国时间大年初一进行直播的时候,感到非常开心。作为易建联的前队友,沃尔知道那场比赛将可能会有上亿的观众观看。沃尔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打出优秀的表现,来回馈球迷们。上演空中接力、赛前舞蹈秀,这些都有可能。

  沃尔知道易建联已经加盟了小牛。沃尔认为易建联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大个子,他认为易建联在小牛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并对易建联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愿易建联越来越好。

  沃尔是一位弹跳出众的球员,去年的全明星赛,沃尔的队友贾瓦勒-麦基布雷克-格里芬在扣篮大赛当中斗得难解难分。今年沃尔是否考虑像麦基那样参*篮大赛,延续奇才球员参*篮大赛的传统?沃尔表示,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

  在谈到自己为何过去2个赛季取得了持续进步的时候,沃尔表示这来自于苦练和日常的学习。

  沃尔有很多的昵称,包括J-Wall,骰子和长城(Great Wall)等等。沃尔表示,自己还是最喜欢别人叫他长城(Great Wall)。

  沃尔还从未来过中国,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有机缘来中国一游,看看自己的球迷们。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