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承认难适应麦帅战术 自嘲打法像科沃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凯文-马丁正沉浸在郁闷当中,他认为,如果不是自己的手感糟糕,火箭可能不会输给魔术。在谈到自己表现的时候,马丁用的词是“糟糕”,这显示马丁对自己相当不满意。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没有给马丁增加压力,他认为马丁的出手都是合理的。马丁没有投进,只是那一场比赛他没有感觉而已,麦帅鼓励马丁继续投下去。在火箭的训练结束后,两人还特意聊了一会,麦帅希望自己的开导能够帮助马丁找回信心和手感。

  “我的风格不是拘泥于一些固定的战术,而是不断进行无球跑动,不让对方的防守球员闲下来。”马丁认为麦克海尔的战术与自己的风格有一些冲突,“火箭现在正在打全新的体系。我正在适应他,他也在适应我,上一场比赛就是这种相互适应过程带来的结果。”

  马丁甚至自嘲道,“我打得太像凯尔-科沃尔杰森-卡波诺了,那根本不是我的风格,我甚至都不认识那场比赛的自己了。”

  马丁上一场比赛的10次出手有6个是三分球,而他上赛季的出手只有32%是来自于三分球。再看看季前赛,马丁的12次出手有7次是在三分线外。显然,他被安排投了太多的三分球。正如马丁自己所说的那样,他变成了“科沃尔”或是“卡波诺”,这削弱了马丁的突破能力和制造犯规的能力,而罚球上赛季在马丁的得分当中占非常大的比重。

  麦克海尔表示自己愿意为马丁做出调整,“我们必须让球更好地移动起来。我必须做一点事情,让马丁打得更加自如一点。我一直非常了解他,我知道他喜欢在什么地方接球,知道他的下一个动作。我们必须让他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他是一个优秀的砍分手,我们必须让他保持高水平的进攻效率。”

  马丁的队友并没有对他失去信心。凯尔-洛瑞就预言,“他只是没把球投进而已,他没犯任何错误,下一场比赛他就会好起来的。”

更多关于"马丁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