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南钢总结会向支持者道歉 队员积极加练望洗耻辱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金陵晚报 【大 中 小】

   当CBA季后赛打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季后赛常客江苏南钢,却不得不咽下苦闷。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全队进入长达半个月的总结反思期,上周球队在常州召开为期两天的封闭总结会,对本赛季的失利进行深入总结。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总结会上,向赞助商、广大球迷和所有南钢支持者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队员总结提“耻辱”

  王敏告诉记者,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南钢队上下就开始进行总结反思。“每个队员、教练,包括俱乐部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进行总结。总结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总结个人的得失,第二部分是球队滑坡的原因分析。”王敏透露。

  2月28日和29日,全队在常州进行了两天的总结,参加总结会的包括赞助商中天钢铁的高层和南钢俱乐部董事长秦勇。

  “队员的总结,不是说应付,好多人都是满满几页纸,不少人都用到了‘耻辱’这个词,应该说是非常深刻。”王敏说道。

  以队长易立为例,他的总结非常全面细致,他收集自己整个赛季的比赛数据,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同时对于下赛季,自己该怎么做,球队需要解决哪些问题,以点到面,阐述得非常清楚。作为一名国手和南钢队长,易立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总经理向球迷致歉

  在总结会上,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对上赛季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和分析,对俱乐部在各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自我反思。在总结最后,王敏向关心和支持南钢的赞助商、球迷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王敏在总结中认为,南钢俱乐部这个赛季战绩如此之差,责任不应该推到球员和教练组身上。“我对教练组的努力和球员们的拼搏精神一直很认可,包括很多场比赛,我都是看得非常感动。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没有哪个人有懈怠。”王敏说道。

  王敏也特别希望通过金陵晚报,向全省广大的南钢球迷,表示歉意。“球迷们给了南钢很大的动力,包括在球迷无缘季后赛之后,很多球迷也是不离不弃,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提出各种宝贵意见,有些还很有道理,我都记了下来。我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南钢,我们也会尽我们的努力,去回馈球迷。”

  假期队员坚持训练

  从3月1日开始,南钢全队进入休假调整期。球队将于3月14日晚重新集结,3月15日开始正式恢复训练。

  虽然球队放假了,但是队员们的心并没有松下来。本赛季的失利,让队员们深感不安,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卷土重来,看到一个全新的南钢龙。

  年轻后卫位松回到徐州老家后,每天都会去附近的学校操场跑圈,保持好体能,以备归队后迅速回到训练状态。

  孟达上赛季状态神勇,得到了大家的公认。孟达告诉记者,在休息期间,自己隔两天就会进健身房锻炼一下,另外每周他会去五中球场打两次业余比赛,为的也是不让身体彻底松下来,保持良好的状态。

  记者在和其他队员的联系中了解到,大家都在休假期间保持各种各样的训练,作为职业球员,大家脑子里都有根弦绷着,就是休假不休心。

  俱乐部未雨绸缪

  队员们放假了,但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假。记者了解到,在总结会之后,南钢俱乐部依然进行正常工作。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告诉记者:“我们没法休息,也没有心思休息。球队今年成绩不行,大家心里都不舒服。说实在的,看看其他球队都在打季后赛,自己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目前俱乐部除了总结上赛季的经验教训之外,还正在着手做下赛季工作的计划表。“今年的工作都要提前开始动手,而且要比以前想得更周密更具体,球队休假了,我们得把各项工作先开始做起来,这样好在接下来配合好球队。”

  既然这个赛季跌到了谷底,南钢上下希望新赛季能够一切从零开始,而今迈步从头越。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