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训练玩足球脚法欠准 俱乐部董事"本周定主帅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上午9时许,辽宁衡业男篮队员们准时出现在球馆,队长边强身穿训练服,戴着眼镜站在场边布置训练任务,督促球员们认真训练。但由于在前一天训练中受伤,因此他只能站在场边布置训练任务。对于球队现在的训练情况,他表示:“现在球队训练一切正常,球队都是按照之前制定的训练计划去做的,队员们练得很认真。”

  在边强带领大家做完准备活动后,开始进行有球训练,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投篮训练。在队员把规定的内容都练习完之后,队员们并没有离开,杨鸣李晓旭贺天举等人跑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郭艾伦廉明则在跑步机上狂奔,而张庆鹏则在篮球馆内进行着投篮训练,他从中场到三分往返跑后接球跳投,投进30个三分为一组。

  训练途中,辽宁衡业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和俱乐部高层突然现身球馆,刘景远在和全体队员打过招呼后,便跟边强聊聊最近的训练情况,并查看了这段时间的训练计划。刘景远跟记者表示:“最近要离开沈阳几天,所以过来看看大家,希望球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训练不要受到影响。不过目前看大家的训练劲头还是不错的。主教练大家不要着急,估计这周就会出结果了。 ”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弄来了一个足球,很多球员还卖弄了一下脚法,杨鸣颠了几下球后,想学纳什那样用脚投篮,可惜没有成功。而李晓旭和刘书楠两个人更是玩起了行进间的传接射门,只可惜总是踢偏,引得队友们一阵阵欢笑。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