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三封声明呼吁文明观赛 山西老板公开道歉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7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山西中宇俱乐部老板王兴江以个人名义发表向篮协的致歉信,承认自己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后说出了对临场裁判和比赛监督的失当言论并愿意公开道歉。随后,篮协史无前例地也连发三封声明,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在这封道歉信中,王兴江承认自己是在更衣室中与朋友聊天时表达了对临场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不满,录音被公布后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他们的声誉造成了损害,向他们“深表歉意”。

  对于自己所说的“无事实依据的不当言语”给中国篮协及CBA联赛形象造成了损害,他在信中表示要“作深刻检讨,并接受中国篮协的处理以及社会各界的批评”。同时,他承诺自己今后会吸取教训,“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并“遵守篮协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篮协的三封声明则分别呼吁球迷文明观赛、媒体进行客观公正的报道,同时倡议各俱乐部“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强调球队之间“既是对手更是兄弟”,要互相尊重。此外,篮协方面也确认了第四场的3名裁判均不再执哨明天的比赛,新的外籍裁判已经抵京。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