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交易渐成闹剧 曝魔兽下季还会继续留队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霍华德的交易正变成一出闹剧,越来越让人看不懂。北京时间3月15日,ESPN报道,据消息源透露,霍华德向部分队友以及球队管理层人士表示,他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这也就意味着霍华德不仅不会被魔术交易,而且下赛季还会继续留队。

  魔术此前曾向联盟各支球队表明了态度,他们表示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得不到了霍华德的留队承诺,那么球队将会交易走魔兽。“霍华德本希望即使自己没有做出任何承诺,魔术也不会交易走他。”消息人士透露,“但现在,霍华德必须做出一点承诺了。”

  而根据ESPN最新的消息,霍华德与球队开了个会,他向队友表示自己不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同样,霍华德也向魔术的管理层人士表明了这一态度。如果霍华德真的这么做的话,那么他不仅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而且还会为魔术效力至2012-13赛季。

  但问题是,霍华德所说的,只不过是口头承诺。如果霍华德真想继续留在魔术队,那么他和经纪人必须签署一份相应的合同,这样才算是正式放弃跳出合同的权力。只要霍华德没有签署这份合同,那么他随时可以反悔。一旦时机来临,霍华德就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因此,对于霍华德这番表态,魔术方面并不安心,反而是此前霍华德表态为魔术效力至赛季结束,让魔术加速了交易霍华德的节奏。目前的情况已经十分明朗,魔术也是做两手准备,如果霍华德不签署那个合同,那么他们就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魔兽。而如果霍华德签署合同,那么魔术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交易,为霍华德带来更棒的帮手。

  在距离交易截止日期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魔术已经准备好那份所谓的合同,就等霍华德和他的经纪人签字。签字与否,这是关键中的关键,将直接决定着霍华德的未来。

  关于霍华德的交易,美国其他篮球媒体也进行了报道。YAHOO!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他询问过3名魔术球员,从他们口中得知,霍华德并没有给出夏天不跳出合同的承诺。也有消息认识透露,魔术仍然在寻求交易霍华德的各种可能性。

  看来,关于霍华德的交易是愈发扑朔迷离。在未来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让我们来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