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炒掉7年功勋主帅 波特兰彻底迎来重组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送走马库斯-坎比杰拉德-华莱士后,开拓者队宣布炒掉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助理教练卡尔布-卡纳莱斯暂时接过球队教鞭。

  像热火主帅斯波特斯特拉一样,卡纳莱斯在2005-09赛季作为开拓者队的录像分析师,表现出色,随后被提升为助理教练,如今成为临时主帅,接替在麦克米兰的位置。

  早在3月4号开拓者主场输给明尼苏达,球队战绩跌至5成以下的时候,俄勒冈人报记者约翰-卡佐诺就在twitter上爆料,他称一位开拓者队的球员向他透露,一些球员在在更衣室直接对麦克米兰进行言语指责,最后引发双方言语冲突。

  在主场输给森林狼后,开拓者又在客场输给森林狼一次,随后的4场比赛,他们输掉3场,包括昨天79比121大败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球队整体战绩糟糕,让开拓者下决心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做出彻底调整。除了送出多名球员外,球队也炒掉了在波特兰服役7年的内特-麦克米兰。

  2005年至今,麦克米兰已经在开拓者当了七年主帅,在这七年之中,球队三次杀入季后赛。本赛季开始之初,开拓者一度7胜2负开局,但良好的势头随着赛季的深入,渐渐演变成今天的分崩离析。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