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女资格 > 正文

法國女籃誓滅南韓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法後杜美斯察上形。

  六凌晨,女子球外展激,其中法女於中立土耳其安卡拉南女。法女近期十分出色,球今仗有望延步伐。

   洲旅法女在外中可立群,球首就以56比47取力不俗的加拿大女,次面非洲弱旅里女,法女大戒,她全攻入87分,投射命中率高54.1%,反里女有33分。前美耶姆(Endene Miyem)上仗表十分眼,她交出17分和10板的十成,2均全最高;而後出的核心(Sandrine Gruda)在14分的出就了10分和5板,效率相之高。今仗中立面力略一的南女,法女有望延。

  南女在外的各支球力不出,然在首以71比65力弱的莫桑比克女,但是球接下面旅克地女就以75比83下。身高不足是南女的天然劣,球正中申廷紫(Sin JungJa)的身高有61,她在面身材高大的洲球吃苦。上仗,然申廷紫得到10分和全最高的13板,但南女全有3攻板,而克地女到了10攻板。是役力大的法女,南女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奥女资格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