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西班牙誓取英國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2日  【大 中 小】

西班牙核心加素手入樽

   五凌晨,男子球分行,道主主迎旅西班牙的挑。西班牙力英,球今仗球念。

  自入正的英是B中力最弱的球之一,分前2仗,英毫例外全部告,球首就以20分的差距俄斯,次面南美旅巴西,英的表有所步,但球最仍以62比67下。效力於NBA 公牛的全明星前(Luol Deng)是一英的上袖,他在攻防端均有著比定的,格在分前2仗均可以19分、7.5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但靠他一人支的英然不足以抗衡大的西班牙。即便此番坐主之利,英在西班牙面前恐怕也有招架之力。

  西班牙仍然是中除外力最的伍,他在分前2仗澳洲均出,球均分多14分。加素(Pau Gasol)和M.加素(Marc Gasol)兄弟合犀利比,上仗澳洲,他就合力32分和11板,且在後席,西班牙有伊巴卡(Serge Ibaka)NBA尖水的防守悍,再加上一後球如加特朗(Jose Calderon)和R.南迪斯(Rudy Fernandez)等人的出色,西班牙往往在前三就奠定局。是役力平平兼且容磨合欠佳的英,西班牙有不之理。

更多关于"英國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