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湖人现有阵容难赢雷霆 切勿高估纳什效能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进入休赛期之后,每一支球队都尝试去提升自己的球队,比如说湖人,他们引入了纳什贾米森,但这就足以让他们在季后赛中击败雷霆,打遍西部无敌手吗?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与雷霆交手3次,湖人1胜2负。至于季后赛,双方在次轮相遇,结果湖人以1-4遭到淘汰。可以说,雷霆在上赛季迅速成长,常规赛取得47胜19负的战绩,并且杀入总决赛,只是最后不敌热火

  为什么说雷霆是湖人的威胁?

  原因与湖人上赛季季后赛输给雷霆的原因是一样的。尽管湖人又引入了纳什和贾米森,但他们还是缺乏足够的配置与雷霆相抗衡。湖人仍然无力防守维斯布鲁克,他们的板凳找不到能和哈登匹配的人。而雷霆知道如何限制湖人的身高优势,那就是让帕金斯绕前防守拜纳姆,让伊巴卡用激烈的身体对抗去限制加索尔。另外,塞弗罗莎和哈登在防守科比方面都有成功的经验。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雷霆在季后赛当中不断前进,因为他们拥有十分强大的核心配置。随着时间的流逝,雷霆会持续的取得进步,但湖人却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他们会发现,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以及超强的首发阵容依然是不太够的。

  为什么说湖人是雷霆的威胁?
  
  即使是上赛季,湖人也拥有在季后赛中击败雷霆的能力。如果不是比赛最后时刻的执行力出了问题,湖人可能在前4场比赛过后取得3-1的领先了。那些错误与天赋无关,问题出在了执行力上。新赛季之前,湖人会拥有完整的训练营,而且球队也获得了充分的休整,因此很可能那样的错误不会再发生了。
  
  除此之外,湖人还引入了新援,可以阻止那些错误发生。纳什会让湖人的进攻变得更有效率,让科比获得更轻松的机会,让湖人的内线获得更多的球权。阿泰的体重今夏又减了15磅,可能在限制杜兰特的得分方面会有更好的发挥。尽管湖人的替补席仍然不太完整,但贾米森的加盟会给湖人的第二阵容提供得分上的帮助。

  总结

  如果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相遇,那将会是竞争非常激烈的系列赛。但是湖人仍然缺乏足够的速度以及替补帮助来抗衡雷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湖人不可能在季后赛击败雷霆,但以两队目前的配置来说,似乎是雷霆更有可能知道如何去应对湖人所发生的变化。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