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狼队签约斯蒂恩斯玛 封盖达人效率仅次伊巴卡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NBA官网消息。森林狼队宣布正式签下前凯尔特人中锋格雷格-斯蒂恩斯玛。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合同的第二年没有保障。

  根据规定,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披露。

  “被需要的感觉真的很棒,”斯蒂恩斯玛说,“当你的付出得到肯定,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格雷格在凯尔特人队的表现很不错。他的身体条件、篮板能力和盖帽能力将会对我们的前场带来很大的帮助。”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说。

  效力于NBA发展联盟期间,斯蒂恩斯玛获得了发展联盟2010年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场均可以得到9.1分、7.3个篮板和发展联盟第一的3.7次封盖。2010-11赛季,斯蒂恩斯玛重返土耳其

  上赛季斯蒂恩斯玛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队拿下2.9分、3.2个篮板和1.5次封盖,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3.9分钟。斯蒂恩斯玛的场均封盖效率上赛季仅次于雷霆队的“封盖达人”塞尔吉-伊巴卡

  新赛季,斯蒂恩斯玛将为森林狼队的前场带来强悍的防守,也将为球队冲击季后赛再添砝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