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英國主場恭候中國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英前格出手投射

   一深夜,男子球展激烈,B的主迎

  英在的4分中均以失利告,他目前排在B的倒第二位,已肯定半。管未能,但英在本次事中也球迷了不少喜,球在巴西西班牙此等旅的交中有著精彩的演出,最是憾手,於前不被看好的他,可以算是有所交代了。英中的(Luol Deng)、(Joel Freeland)和文沙邦辛(Pops Mensah-Bonsu)在分中均有不俗的,他的均得分均位。其中格的表最全面,他均能18.3分、7.5板和4.8次助攻,是中的核心。然出望,但今仗面近期攻守表差的中,英必取在主球迷面前取得一利。

  中在本男子球分中的表相糟糕,他至今未一,球目前在B底,已底出局,今仗於中而言只是例行公事。在的4仗分中,中均能攻入63.8分,而均失分高87.3分,如此的攻守表在不忍睹。易建(Yi Jianlian)疑是中中的核心,他是中唯一一名均得分上的球,而且他的均板也是全最高的,可以是以人之力起整支球。可惜除了易建之外,其友的表差,於球的相有限。此番作客挑有主之利兼且攻守表略一的英,中恐怕要再。

更多关于"英國 中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